Mynisland

My twenty is all for you

【藕饼】昨晚的机场图你们看了吗




*就是那个被玩烂的爱豆趴











1L  匿名


我草,昨晚的机场图你们看了吗。藕哥去纹身了?明明几天前还没有的。


我真的有点冲击,藕哥已经到了可以快乐纹身的年纪了吗,纹就纹吧不要上瘾,万一下次整个花臂出来我真的会升天




2L  匿名


看了,行了,知道了.jpg


但为什么要纹腿上,这个图案,这个位置,我emmmmmm




3L  匿名


obf有个大胆的猜测但obf不知道能不能讲




4L  匿名


您港港!此处安全




5L  匿名


前段时间不是全团出国拍MV去了吗。饼饼好像拍外景的时候弄伤了脚踝,挺严重的,后来sns上粉丝偶遇拍的图里面都没有他。然后他们再回国的时候藕就被拍到在脚踝上差不多的位置纹了个笑脸




6L  匿名


我草,我晕了,真的吗。




7L  匿名


藕的纹身出国前还没有


看站姐拍的图就知道




8L  匿名


知道了,本人输了




9L  匿名


为了让你的伤口不再疼痛




10L  匿名


为了让你的伤痕不再孤独




11L  匿名


可以了,姐妹们,收一收


再说下去就要被截图好友圈了




12L  匿名


虽然但是


台浪漫嘞




13L  匿名


饼饼还伤着呢,在这磕糖不好吧……




14L  匿名


是啊……也不知道好了没有


下周还有舞台呢




15L  匿名


公司没说他不去啊




16L  匿名


都快回归了行程还这么满,真实民工




17L  匿名


xs,全年无休劳模男团认证




18L  匿名


好怕他们生病啊




19L  匿名


这次主打又是藕哥作曲吗




20L  匿名


应该是吧,他之前还晒了demo




21L  匿名


我听了,真的可以,ctw有藕哥了不起




22L  匿名


那么这次饼饼会作词吗,兵马卑微




23L  匿名


兵马别哭了,饼直播有说这次回归很用心地为粉丝策划了惊喜




24L  匿名


是哪方面的惊喜,我有点害怕




25L  匿名


楼上想哪去了,当然是专辑方面


会不会也有饼饼的自作曲,我卑微乞讨




26L  匿名


楼上兵马你也别哭了


我只求这次回归的造型正常一点




27L  匿名


说到直播,你们有无注意到饼桌上一闪而过的那瓶香水


叫啥名啊,求一个同款!!




28L  匿名


我知道,我来答


是深海花园,老贵了,藕哥送的




29L  匿名


……问个香水都能磕到ob,我服了,szd




3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藕是不是又:赞助商给的,送你了




31L  匿名


我们藕藕哪有这么丢人!!


可能是:我买多了,分你一个




32L  匿名


草楼上少说两句,给藕哥一个面子




3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到底是为什么送的啊




34L  匿名


不知道哦,忽然它就出现了,然后直播完了有人在sns上留言,饼饼就说:啊那个,那个是nz送的




35L  匿名


我真的有被你们秀到




36L  匿名


行了,真的知道了.jpg




37L  匿名


我记得有个很早以前的采访


藕哥说刚出道的时候他和饼饼住一个宿舍,住着住着他就把饼饼的衣服都穿走了




3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记得!他还说等以后拿了大赏就让饼刷他卡买衣服




39L  匿名


大赏拿了,衣服呢




40L  匿名


这不是送香水了吗




41L  匿名


衣服上又没写藕名字……穿了你也不知道啊


你可以sns上问问饼到底送没送




42L  匿名


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同款多,我又怎么会想到原来根本就是同一件




43L  匿名


那是刚出道的时候吧,现在好像很少看见他们穿同款


孩子大了有钱了,老母落泪




44L  匿名


穿衣风格太不一样了


藕哥的品味真是飘忽不定




45L  匿名


cody都被藕哥带跑了!我看了上次的封面造型只想说:给我回去重新拍过




46L  匿名


但是看久了还挺上瘾的




47L  匿名


藕化警告.jpg




48L  匿名


xs




49L  匿名


所以什么时候直播




50L  匿名


所以什么时候营业




51L  匿名


别问了,明晚出预告,搬砖钱准备一下




52L  匿名


蹲一个ob小卡




53L  匿名





54L  匿名





55L  匿名


ob小卡……老老实实高价收吧


还不一定有人出




56L  匿名


兵马哭了



57L  匿名


怄气也哭了




58L  匿名


多搬几个砖就有了


抽卡玄学记得用上




59L  匿名


那我完了,上次20张砖没一张ob小卡


真实惨人惨事




60L  匿名


所以真的不会乱整花臂了吧?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